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luliju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3-29 14:38:58 点击:2436

2021年3月26日下午3时,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党员在东区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主持。

会上,胡翠琴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并告知全体于3月26日前缴纳党费;江婧同志诵读《党章(第二章)》;院领导戴五焕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翠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陆丽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胡立升同志在2021年省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上的讲话精神。

接着,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观看《榜样5》和聆听党课感受,开展交流研讨,学习先进典型,汲取精神力量,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最后,支部书记小结,对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每位党员会后要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2本书中各1篇文章并做学习笔记,月底在党小组会上交流学习体会。二是组织学习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要求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抓落实;三是传达学校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根据要求完成档案收集整理工作任务。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