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0组织生活会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luliju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3-20 16:19:55 点击:2369

2021年3月18日下午三点,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党员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学院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级要求,接着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述职。紧接着通报党支部委员查摆问题情况并开展党员评议。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自我评价和相互批评,紧紧围绕党员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业务能力、廉政建设等方面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学工党支部6名党员依次发言并对发言党员开展批评。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讲问题不回避,说短处不掩饰,现场气氛热烈且严肃,党员联系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提出自身的缺点和不足,真诚指出了缺点及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根据党员们指出的意见,切实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加强了党支部自身建设,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