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21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luliju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1-20 16:06:10 点击:2514

2021年1月20日下午两点,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党员在东区二楼会议室进行了“认识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主持。


       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之后,全体党员在冯发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誓词坚定有力,气氛庄重肃穆;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会上胡翠琴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并告知全体于1月20日前缴纳党费;院领导戴五焕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胡翠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江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孙艳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陆丽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局党委纪检组关于严守纪律规矩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胡翠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通知》。

接着每位党员围绕围绕党员大会上做的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开展交流研讨,立足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贯彻新发展理念,展望“十四五”,奋斗新征程,全力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支部书记小结,对每位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一寒假期间要结合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根据个人工作要求拿出下学期工作要点,二是落实党建工作安排,三是根据党的相关制度,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