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队伍建设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 阅读内容
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发展诊改工作资料研讨会
栏目:队伍建设 作者:hucuiqi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1-15 09:35:53 点击:2188

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发展诊改工作资料研讨会

 

         18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发展诊改工作资料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曾涛主持,各系书记、学生科长、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工作处处长、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对学生发展标准相关材料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各系结合国家最新政策、学生诊改要求、学院工作实际等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曾涛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准备充分、讨论热烈、切合实际。他强调,诊改要落实到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日常工作中,实现学生自我修正、自我完善,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各项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

 

         


      

 

                                                                                            学生工作处

                                                                                           2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