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学工快迅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学工快迅 >> 阅读内容
我校召开学生座谈会
栏目:学工快迅 作者:luliju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2-18 16:17:47 点击:2490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学生管理,提升后勤保障及各项服务,为广大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学习及生活环境,了解学生对学校管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2月3日14:30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征求学生对学校管理、服务、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副校长曾涛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以及4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工处长冯发军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教学管理、教学设施建设、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后勤管理、图书管理、校园安全、实训、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曾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生意见,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对能及时整改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时间表。

最后,曾院长指出,当前全国正在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热潮,学校十四五规划正在抓紧制定,广大师生要群策群力、共谋发展。他强调此次会议开的很成功,学生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学校、教师与学生距离,为学生反映问题、交换意见看法提供了平台,为学校了解掌握问题、及时解决学生困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途径,达到预期的目的。同时对与会学生提出希望:一要有大局意识,传递正能量,做好正面宣传;二要重品行,做表率,学校发展人人有责,提倡学生自我管理;三要爱学习、勤锻炼、讲卫生,做好疫情防护;四是感谢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愿师生齐心协力,共创学校美好明天!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