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校刊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圆梦》校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圆梦》校刊 >> 《圆梦》校刊 >> 阅读内容
学院江畔草文学社2020年校园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栏目:《圆梦》校刊 作者:hucuiqi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2-17 14:41:29 点击:2372

      2020121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江畔草文学社于东区操场举办了江畔草文学社2020年校园趣味活动,学生工作处处长冯发军、新疆内派教师李越峰、江畔草文学社指导老师胡翠琴出席活动现场,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和各兄弟社团的大力支持,整个活动可谓丰富多彩、热闹非凡。首先,学生工作处处长冯发军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谈到了四点希望:一是传承薪火,继往开来;二是周密安排,引导成长;三是钻研文学,练就本领;四是学以致用,办好刊物。

其次,精彩的社团节目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街舞社带来的《Young Gods》活力四射、燃爆全场;吉他社带来的表演《like a star》《blank space》含情脉脉、如沐春风;江畔草文学社小伙伴的合唱《仰望星空》情感真挚、耐人寻味;搏击社的表演《搏击者》动感十足、冲击视觉;演讲与口才社带来的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感强充沛、深情诉说;子衿汉服社的汉服秀端庄大气、尽显风情。

接下来,校园趣味活动正式开始,包含校园知识、听歌识曲、文学探秘、你比我猜、抢板凳五个环节。在妙趣横生的活动中,校园知识和文学探秘环节,答题者有的抓耳挠腮、冥思苦想,有的求助外援、交流讨论;听歌识曲版块,同学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你比我猜抢板凳等部分极受欢迎,参与者使出浑身解数,围观者捧腹哈哈大笑。随后,好几位挑战者过五关斩六将,纷纷找江畔草文学社指导老师胡翠琴进行升级答题、挑战终极大奖。伴随着欢声笑语,大家凭借文学智慧和满腔热情获得了心仪的奖品。最后,参与活动的师生们在欢乐祥和、温馨愉悦的活动氛围中合影留念。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伴随着音乐《最初的梦想》,江畔草文学社2020年校园趣味活动圆满结束,祝愿江畔草文学社与各兄弟社团岁月不老、友谊长存祝愿各位青年学子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怀揣梦想,求真务实,砥砺前行,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学生工作处、江畔草文学社

                                                                 20201217




上一篇文章:致中秋
下一篇文章:吐丝的蜘蛛与吐丝的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