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志愿服务 共产党员在行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luliju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2-08 10:21:25 点击:2429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共产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2020年12月4日上午9:00,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万福林社区开展“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7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天气寒冷,志愿者们毫不畏缩,到万福林社区领取了清洁工具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开始劳动,大家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打扫路面、清扫树叶……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将社区街道卫生环境清理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专心致志地打扫,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落叶,辛勤劳动的场面成为了社区里最靓丽的风景。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服务真谛。

本次活动大家都觉得很有意义,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学生立足岗位,投身实践,强化支部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弘扬志愿精神,通过实际行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脚踏实地的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党员榜样作用,为美化社区尽责献力。每名共产党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都勇当排头兵和领头雁,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群众,弘扬新风正气、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