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顺利召开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jiangj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2-04 15:34:52 点击:2450


根据团中央、全国学联有关文件精神,经校学生会研究,报学校党委、省学联及学校团委批准,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拟于12月9日召开。2020年12月4日中午,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34教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谭冰、会计系学生代表团团长华文彬、财税系学生代表团团长杨梅、工商系学生代表团团长宋阳阳、信息系学生代表团团长黄小虎。

本次代表团团长会议介绍了大会日程及会务安排,明确了大会注意事项,讨论了选举办法等大会主要文件。

本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进一步增进了全体代表对学代会的全面了解和把握,调动了代表们参会议政的积极性,为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学生工作处 院团委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