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20年11月党员大会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lulijun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1-27 15:25:45 点击:2473

2020年11月26日下午2点,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党员在东区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与研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主持。


         党支部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胡翠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接着支部每名党员干部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等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税务总局、省委省政府、省局党委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与总结“十三五”学校工作、谋划“十四五”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做集中交流发言,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

支部党员们就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的开展谈到“要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聚焦学管队伍素质提升和学生工作改革创新,把全会的部署要求体现到具体学生工作中。努力打造学生工作特色品牌,切实提升管理工作质效,以优秀的工作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服务。为建设强大财税、美好财税、和谐财税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小结,对每位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孙艳妮老师要开展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要紧密联系湖北省心理协会,把握好经费的使用。江婧老师要抓好学生组织改革和社团管理工作。胡翠琴老师要做好学生档案工作和辅导员考核更新。陆丽君老师要继续做好学生管理数字化建设,要不断创新实施学生日常管理手段,抓好学生素质测评及征兵工作。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