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征动态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征兵入伍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应征动态 >> 征兵入伍 >> 阅读内容
携笔从戎保家卫国,勇于担当不负时代
栏目:征兵入伍 作者:sunyanni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0-02 17:09:21 点击:2863

携笔从戎保家卫国,勇于担当不负时代

   ——2020年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征兵工作

为贯彻省、市、区2020年征兵工作精神,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积极部署学院征兵工作。在全体学管人员共同努力下,2020年共动员33名学生参军入伍,圆满完成了征兵工作任务。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征兵的宣传异常艰难,不能面对面与学生交流,只能通过电话或网络开展工作,在全体学管老师共同努力下,克服困难积极动员了54名青年学生报名,7月初,学院组织了首批应征青年学生参加征兵体检。经过严格的初检,复检以及政治审查。最终有23名青年学生通过政审和体检。根据统一部署,于910日前往武昌职业学院训练基地参加为期一周的役前集训,在集训期间,新兵们饱含激情,英姿勃发,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一致,刻苦训练,最终全部顺利地通过了训练考核。与此同时,我院有10名学生从生源地参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0年度共计有33名学生参军,圆满完成了上级部门下达的征兵任务。

这些入伍的“战士们”他们怀揣着梦想,心系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带着母校和家人的祝福和期盼,将在 “新兵连”加钢淬火,今日青涩稚嫩的翩翩少年,明日定成为阳刚帅气的钢铁战士!在这激情燃烧的岁月,让青春在激昂的军营散发不朽的光辉!

                                                                  学生工作处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