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团省委学校部来我校调研团学改革工作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sunyanni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0-02 15:15:20 点击:2347

9月28日,团省委学校部四级调研员胡志勇、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任鹏飞来我院调研团学改革情况,调研座谈会在东区2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石玉红,学工处处长冯发军、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瑜莲和院团委副书记江婧分别参加座谈会。

石院长代表院党委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人才培养工作以及团委人员配备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当前我校人事工作的现状和特点。今后,我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和学校共青团改革的具体部署,扎实推进改革攻坚,全面总结改革经验,积极探寻符合学生成长需求和学院发展实际的改革模式,不断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院团委副书记江婧就学院团学改革推进情况以及学生会、学生社团的改革思路、具体措施及存在的问题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就以上事宜与座谈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最后,胡志勇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与了肯定,并指出团学改革势在必行,共青团的改革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采取更大力度、更有效的措施推进改革,强化政治属性,扩大群众基础,恢复共青团的组织活力;要持之以恒抓干部作风建设,制定更加具象可操作的措施,实现学生干部政治素养、工作能力和品德的共同提升。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