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20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sunyanni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9-21 15:49:06 点击:2393

2020918日下午1400,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冯发军同志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胡翠琴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同时通报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冯发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和〈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两篇文章;胡翠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江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指示精神;孙艳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工作纪实》。

随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组织路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冯发军同志希望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履职尽责,努力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力推动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

最后,冯发军同志做了学习小结。一是会后要根据学校党办的安排开展自主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二是宣读经过支委讨论的学工支委开展工作的具体办法。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