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唱响中国梦,展青春风采”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2-30 11:03:34 点击:2464

-----迎新文艺晚会暨第四届财税好声音歌手大赛

为丰富当代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并进一步推动我院学子综合素质的提高,2019年12月26日晚18:00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迎新文艺晚会暨第四届财税好声音歌手大赛在东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我院学工处组织进行,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石玉红同志、院领导戴五焕同志、学工处处长、各系书记、科长、辅导员及1800名学生出席本次活动。学工处陆丽君老师、财税系科长李敏然老师、会计系杨硕老师、工商系辅导员管弦老师、信息系辅导员魏然老师作评委。

戴院长致开幕词

首先院领导戴五焕为本次晚会致辞。他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各项荣誉,对过去一年的成就表示肯定。跨越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并提出新希望,新的一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进赶超。最后,感谢每一个为学校成果付出的人,并对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愿。物换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春。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追逐梦想,再创新高。

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在一起》

我爱我的祖国,爱那五千年孕育的灿烂文化,爱那几千年的沧海桑田,晚会以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在一起》拉开序幕。正所谓,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学情谊似海深。活泼优美的西域风格舞蹈碰撞古典风的汉服舞蹈,相辅相成,别具特色。实力派唱将们更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财税系钱美玲同学演唱的《寂寞先生》让人赞不绝口。校广播站彭吉等同学带来的朗诵《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中华民族从倍受欺凌的昨天走向和谐繁荣的今天,是一首气吞山河、可歌可泣的时代壮歌。最后第三届财税好声音声第一名金星歌手获得者孙纪首同学倾情献唱一首《后来》,收获了阵阵掌声,年少时的心事,是孤独隐秘的树种,后来的后来,风也没有吹散青春......歌声饱含深情。

此次荣获金星歌手奖的分别是用饱满圆润性感的嗓音动情演绎《寂寞先生》财税系的钱美玲同学,以及用民族唱法演唱《亲吻祖国》工商系的杨晓春同学;获得银星歌手奖的分别是用忧伤的嗓音唱出的《童话》来自信息系的代雨鑫同学、民美唱法的《军营里飞来一只百灵鸟》的王琴琴,以及有着异域风情的工商系维吾尔族选手阿丽亚带来的新疆民歌《麦西莱姆》和“重量级选手”财税系的李辰浩同学带来的激情歌曲《天后》;获得明星歌手奖的是演唱《爱如潮水》与现场互动爆棚的会计系选手李卉,唱进内心《一万次悲伤》会计系的秦宇飞同学,工商系黄芳同学一首送给父亲的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深入人心,网红歌曲《陷阱》在会计系南世奇同学的掌控中婉转自如和拥有清甜嗓音的演唱《淋雨一直走》的会计系女子组合胡雨浓、夏雪同学。

整台晚会持续2个多小时,21个节目,参与热情高涨,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节目主题新颖、贴近实际、内容丰富,赢得了阵阵掌声,得到了校领导和全体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晚会的成功演出,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让同学们得到了各方面的锻炼。同时表达了对新年的祝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为学校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在新的征程中,学校全体师生将携手奋斗自强,勇敢向前!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