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青年之声,美好青春我做主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2-18 17:37:33 点击:2775

为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我院学生防控艾滋病以及对自我健康保护的意识。学院于12月18日下午14:30邀请武昌区疾控中心的专家,在西区教学楼60教室举办以“青年之声,美好青春我做主”为主题的讲座。来自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武昌区疾控中心的医护人员向同学们现场讲解如何预防艾滋病及发放防艾宣传手册并现场为大家进行了保密的抽血检查。在此,倡导大家健康生活,从我做起,向“零”艾滋迈进,共享美好未来。




学生工作处  院团委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