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学工处特邀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来校开展“我是谁”团体辅导活动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2-13 10:20:17 点击:2361

1211日下午14:30,学工处特邀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专家张思平老师来校讲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老师孙艳妮,2019级各班心理委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张老师带领大家从心理学角度,运用了游戏互动、沟通体验、交流分享、知识讲授等方法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如何更好认识、悦纳并发展自我,主要从“你常对自己说的话、自我实现语言与自我成长、改变并发展自我的几个途径”等几个方面开展辅导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认识更丰富了,不仅有优点的表述,也有缺点的思考,大家对自我的认识正逐步趋于成熟,学会更好地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反思自我,完善自我,树立积极的自我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