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弘扬国粹 书写青春”作品展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2-12 16:04:56 点击:23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增强高校学生思想引领引导实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学院于1211-12在东区操场举办了第十七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弘扬国粹 书写青春”作品展。在学院领导关怀和支持下,在学工处、各系部以及心理协会的共同策划和组织下,作品展取得了完满的成功。

院领导戴五焕莅临现场指导

整个活动过程,得到了各系的大力支持,遴选出优秀诗歌、书法、绘画、手工艺、摄影作品130余副作品。作品的质量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绘画作品包括有国画、素描、水粉、速写等。书法包括楷书、行书、隶书、篆书等。还有不同风格的摄影作品和学生制作精美的手工艺品。一幅幅作品构思精巧、创作精心,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

本次书画摄影展的成功举办,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