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我院青协志愿者服务2020届毕业生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1-22 16:01:14 点击:1880

我校于11月20日下午两点在东区举行“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活动。我院青协负责对招聘会开展协助工作,下午十二点三十,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操场并进行了任务分配。此次活动117家公司前来招聘人才,我院大三学子纷纷前来应聘,我院青协全体成员积极配合活动顺利开展。
任务分配完后大家都分散行动,有去负责面试的,有负责带领各各企业去指定位置的,有帮忙满足各企业需求的。大家有条不紊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在招聘会进行中各个学生展示自己最自信的一面进行招聘面试,各企业也以最真诚的态度面试应聘学生。
招聘会结束后志愿者们满脸的疲惫,但看到企业和学生们脸上的笑容,听到他们对志愿者服务的肯定,志愿者们也露出了满足的微笑。

此次招聘会,我校大三学子积极参与,许多公司招到了更多人才。活动以供需对接找到专业对接、岗位对口,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这是具有重大意义的。而广大同学也从此次活动中明晰,努力学习,增强自身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才能敲开自己理想的大门。




学生工作处    院团委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