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夯实日常管理,打造良好环境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ebtcms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1-14 17:12:44 点击:2214

-----院领导戴五焕带队深入寝室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管理,营造安全文明整洁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2019年11月13日下午4点钟,院领导戴五焕同志带领学工处、保卫处、后勤财务处相关人员和会计、财税、工商、信息系党总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等分别深入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对13栋男生寝室进行了逐一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耐心细致的交流、教育,并提示宿舍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注意事项。此次检查绝大部分宿舍都能严格执行宿舍管理规定,领导对于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的宿舍给予了充分肯定,进行了表扬,并希望表现优良的寝室能够继续保持下去。检查过程中,少部分寝室仍然存在卫生情况不理想、私自放置鞋架,晾衣架阻碍消防安全通道等现象,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于这些现象,在检查组的教导下,同学们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承诺立马整改到位。

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防安全,防火防盗等意识进一步深入学生们的心田。为广大同学们创建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推动了校园“三个文明”的创建工作。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