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19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1-01 17:20:04 点击:2397

2019年10月30日上午10点,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主持。

此次党支部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之后,全体党员在冯发军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誓词坚定有力,气氛庄重肃穆。

会上孙艳妮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江婧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二、十三讲);孙艳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陆丽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省局重要文件精神:(1)《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委员会关于印发<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2)《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委员会转发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关于严肃查处税务系统诬告陷害行为的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发布仪式节目。

接着支部书记冯发军围绕活动主题,谈到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中国人民军队展现出的威武雄姿,他们坚定犀利的眼神,整齐干练的步伐,切行动听党指挥的执行。 让我们觉得自己生活的国家是安全的, 有保障的。各种先进武器的展示,代表着中国力量是强大的,不可侵犯的。这是国家让人民放心!我们是祖国大家中的一分子,是一名高校教师,作为学生的管理者,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教育学生成人成才,才是交上了一份赞美祖国的答卷。

最后戴院长就党员学习做了重要讲话,他谈到学习一要结合实际,做好安排,按照党员会议精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实际,做好资料留存;三要深入学习,找问题,解决思想问题,抓落实,深入地进行自我剖析;四要以党建促工作,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深入学生食堂、宿舍、教室中去,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五要对照党章、党规找问题,梳理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措施抓落实。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