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19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1-01 16:46:22 点击:2283

2019年8月29日上午10点,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主持。

此次党支部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之后,全体党员在冯发军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誓词坚定有力,气氛庄重肃穆。

会上孙艳妮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江婧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江婧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 ;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九、十讲);陆丽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孙艳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郭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接着支部书记冯发军围绕“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小结,一是深化学习,提高自己。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获得新知,适应新的形势。要发扬"钉子"精神,努力挤时间学习党的重要思想,学习基本业务知识,不断用新知识、新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增长自己的才干,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开动脑筋进行理性思考,在理性思考中活化思维,提升境界。二是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发扬“钻”和“挤”的精神,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学习政治理论,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和系列讲话精神,夯实理论功底,增强政治敏感感和政治洞察力,努力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使自己在政治上更成熟,做到关键时刻不动摇,大事面前不糊涂。三是严于律己,拼搏奉献。始终把自己的职位看作是对自己的一种"约束",看作是一种责任,看作是一种奉献,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自己,发扬拼搏奉献精神,从我做起 ,从一点一滴做起,以"站"为家,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整体形象做出表率。

最后戴院长就党员学习做了重要讲话,他谈到党员一是树立勤奋进取的事业心。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以事业为重,爱岗敬业,踏实苦干,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二是树立埋头苦干的务实精神。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以干好工作为己任,多干实干,多做少说,没做不说,以实实在在的付出,求得实实在在的实效。三是树立谦虚谨慎的服务意识,办事做到脑勤、手勤、腿勤、口勤,善于协调,讲究配合,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尽最大的努力搞好各方面的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