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1-01 15:56:58 点击:2257

为培养当代社会以及青年人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尊老这一传统美德继续延续,让人们知道尊老是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提高当代年轻人的品德与修养,2019年10月30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院青协在会长的带领下去护佑养老院对老人进行献爱心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准时有序的到达养老院。到养老院后,大家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打扫卫生,给老人表演节目,大家欢聚一堂,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老人们很热情的欢迎大家,并在观看过程中,为同学们送上了热情的掌声和鼓励!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老人们的住所,与老人们亲切地交谈,争先向老人们献上祝福,气氛融洽,温情浓浓。有的老人行动不便,志愿者们或是搀扶老人散步,或是用轮椅推着老人回房间休息,整个养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老人们欣慰地享受着志愿者们带来的关爱和幸福,他们和志愿者们度过了一段欢乐祥和的美好时光。





学生工作处  院团委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