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心理健康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心灵驿站 >> 心理健康要闻 >> 阅读内容
学工处组织开展新老生心理健康普查培训
栏目:心理健康要闻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0-31 15:47:26 点击:2684

       103014:30,在东区阶梯教室召开了20182019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培训。学生工作处处长冯发军出席培训会、心理咨询中心孙艳妮老师主持、20182019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各班班长和心理委员、院心理协会成员约100余人参加此次心理健康普查培训,培训由北京心海软件公司湖北区域经理王鑫主任主讲。


      
会上,冯发军处长强调了心理普查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各班学生应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此项工作。随后王鑫主任从普查的具体内容、测试的具体流程、心理测评的实施方案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指导学生完成心理测评问卷并解答学生提出的疑问。
        

       由于采取手机端网络测试的方法,为我校心理健康测试带来了极大便利,为保证学生心理健康数据的准确性提供了保障,为心理咨询教师提供了一手原始资料,为今后学校心理咨询室更好的提供精准的心理健康服务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