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征动态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征兵入伍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应征动态 >> 征兵入伍 >> 阅读内容
热血披戎装 青春不一样——学校举办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栏目:征兵入伍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9-17 15:14:43 点击:3105

2019年9月9日下午,学校在东区二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武昌人武部部长李勇、副校级领导戴五焕出席会议,学工处处长冯发军,各系书记、学生科长、辅导员以及26名入伍新兵参加。会议由戴五焕主持。

会上,戴五焕宣布了2019年入伍新兵人员名单。会计17301班孟俊和信管17301班李超强作为新兵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及刻苦训练、为校争光的决心。各系书记及相关辅导员向入伍新兵赠送了祝福,要求入伍学生在部队的大熔炉里磨练自己的意志和品格,接受训练,经受考验,超越自己。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书籍赠予入伍学生,希望他们深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武装头脑。

李勇以一名老兵的身份对新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刻苦训练,争取成为过硬的军人;三是安心军营,建功立业,练就好身板,团结战友,严格自律,严格遵守部队的各项管理规定。

戴五焕向26名入伍学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感谢乐武昌区人武部部长、各系辅导员老师对征兵工作的支持。他强调,26名新兵学子要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抱负的有志青年,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带到部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貌,为科技强军及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