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心理健康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心灵驿站 >> 心理健康要闻 >> 阅读内容
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嘉年华”活动
栏目:心理健康要闻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5-23 15:38:41 点击:2853

     522日下午,学校心理咨询与咨询中心在东区操场开展以“展现青春活力、激昂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心理嘉年华”活动,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保健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知识问答、心理趣味运动会、手工艺制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本次“心理嘉年华”活动,将开放、全面、趣味以及竞技融为一体,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既为广大热爱运动的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又推动了学校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