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我校师生积极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30 17:36:49 点击:3149

4月30日上午10:30,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师生代表共200余人收看大会直播和新闻报告,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造价17301班学生严玲说“五四”精神就是要担负起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使命,用自己的文明行动、优异成绩来报答父母、回报社会,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学院团委学生干部马倩倩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加深刻了解五四运动,也更加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志向和信念。我们要在生活中磨练自己,努力使自己拥有足够的底蕴和过硬的素质,带动青年并做好团干模范作用!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大会权威报道和重要评论,切实增强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激励他们为民族复兴不懈努力。


学生工作处 院团委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