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08 09:23:00 点击:2629

2019年3月29日下午2点,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生工作处103室开展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发军同志主持。

此次党支部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之后,全体党员在冯发军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誓词坚定有力,气氛庄重肃穆。

会上胡翠琴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江婧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孙艳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陆丽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履行三项职责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冯发军就增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我们支部党员都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谈到通过自己的学习强国体会很深,我们的国家是个学习型国家,每个党员要通过媒体、新闻等不断加强学习;中央一系列规章制度一步步在落实,学习可以增强能力和本领,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并要求每位党员要紧跟时代,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提高育人的本领。

最后戴院长结合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重点学习贯彻支部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前重要文件和讲话精神等等;二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支部工作水平,增强工作实效。从自我、部门、系部、整体四个维度开展工作;三是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学管工作层次。要从十个方面加强:第一,要关心爱护尊重信任学管人员;第二,思想和工作引领;第三,努力打通晋升的渠道;第四,学习交流;第五,从严要求;第六,严格考核;第七,奖惩分明;第八,典型引路;第九,善于总结;第十,常抓不懈。

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统一了思想和认识,明确了的做好今后工作方向,增强了与会人员党性观念和责任感。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