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服务学生 抛弃官本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3-26 09:54:37 点击:2420


3月21日下午6:30,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在东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会、研究生干部自律公约》的学习。院学生会主席、各部门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王安炜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一起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院学生会主席黄润指出了学生会的干事和工作中存在的功利化、庸俗化、权利化,要求全体人员通过本次学习,知道学生干部的责任与原则,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扎实作风的学生工作骨干队伍。




接着,由院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孙游智带领大家从四个方面学习:第一,重新认识学生会;第二,《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形成的背景;第三,《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内容;第四,学生干部的责任与原则。报告就院学生会的以后发展达成了新的目标:一要加强政治性,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二要完善制度规范,将工作纳入规范体系;三要加强与广大同学的联系,积极了解同学的所思所想,将工作切实服务到同学们;四要加强学生权益工作,解决好同学们关心的权益问题;五要让骨干队伍不仅要在工作能力上出众,更要在思想上有引领作用,学生会要在人才培养上形成合力,共同打造出一批优秀的学生骨干队伍。



最后,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上台宣誓并在横幅上签字。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会将真心沟通,务实合作,不断加强和改进学生会工作,为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






学生工作处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