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聚点滴之俭,添光盘之彩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3-07 14:50:25 点击:2108

——我院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光盘行动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雷锋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青团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委员会于3月6日中午,在西区学生食堂一楼开展了“聚点滴之俭,添光盘之彩”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手拿自己制作的宣传单页,热情地向来食堂进餐的同学宣传勤俭节约的意识,引导大家养成不浪费粮食,就餐做到“光盘”的好习惯,并倡导同学们要做到践行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

“光盘行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懂得了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从生活习惯开始,从细微处做起,从节约粮食做起,争做节约粮食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用实际行动参与到节约粮食的行动中来,让节约引领风尚,共同为建设文明、和谐、环保的社会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工作处 院团委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