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弘扬国粹 书写青春”作品展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1-10 16:23:55 点击:1708

 

 为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展现广大学子艺术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学院于7-8在东区操场举办了第十六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弘扬国粹书写青春”艺术作品展 在学院领导关怀和支持下,在学工处、各系部以及心理协会的共同策划和组织下,作品展取得了完满的成功。

 

    整个活动过程,得到了各系的大力支持,遴选出优秀诗歌、书法、绘画、手工艺、摄影、微电影作品128副作品。作品的质量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绘画作品包括有国画、素描、水粉、速写等。书法包括楷书、行书、隶书、篆书等。还有不同风格的摄影作品和学生制作精美的手工艺品。一幅幅作品构思精巧、创作精心,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经师生民主投票,共推选出手工艺类孙涵菲-《巴黎圣母院》、书法类王润彤-《水调歌头》、诗歌类郑芬-《夜》、绘画类丁永生-《国粹》、摄影类袁秘-《暖阳》等优秀作品30件。

  

    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创作出更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中华文化精神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