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队伍建设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 阅读内容
学院深入信息工程系开展学管调研工作
栏目:队伍建设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2-21 15:36:03 点击:2551


学院深入信息工程系开展学管调研工作

      1220日上午,学院副院级领导戴五焕带领学生工作处一行七人深入信息工程系开展2018年学生管理工作调研,信息工程系全体学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成员查阅了相关资料,信息工程系书记丁燕鸿全面汇报了2018年学生管理工作,学生科长吴晓斌就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措施作了阐述。接着,大一年级组长杨瑾锦、大二年级组长叶思两位老师分别汇报了年级组相关工作,其他辅导员依次提出了工作困惑和建议。随后,学生工作处处长冯发军和各位老师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安排。

    最后,戴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在对信息工程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之后,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二是认清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和办学方向;三是坚守安全底线,强化安全意识;四是从严管理,加大工作力度,坚守工作岗位;五是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学习研究;六是增强工作本领,提高综合能力。


    

     



                                         信息工程系、学生工作处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