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省教育厅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评估专家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2-19 11:32:38 点击:1551

2018年12月18日下午,由华中师范大学学工部副部长王东爽、武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章星波、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老师王铭组成的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达标立项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情况的报告。会上,戴五焕院长致欢迎辞,并汇报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达标立项建设情况,学工、人事、财务、思政等部门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并回答专家组的提问。接着,专家组与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进行座谈,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进行现场考察,查阅相关资料,到校园随机抽样调查,了解学生评价。

在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专家组组长王东爽认为,学院比较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立了机制,有专门机构、发展规划清晰,推进有序;专家组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专业化、数量、可持续发展以及如何发挥更大作用,经费单列及优化使用,课程内容调整,咨询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专家组的反馈和建议,学院领导表示感谢和认同,表示会针对我院实际,加大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以及辅导的力度,完善机制,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