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队伍建设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 阅读内容
学院深入会计系开展学管工作调研
栏目:队伍建设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2-12 17:39:14 点击:2465

1211日上午8:20,院领导戴院长带领学生工作处一行六人深入会计系开展学生管理工作调研。会计系全体学管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调研工作中,会计系学生管理科科长李娟代表会计系向参会人员汇报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团建设、日常管理、特殊学生群体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其次,各年级组长甘应方、杨硕、孙捷就各年级的学生工作和学生社团建设、社会实践工作做了专题汇报。接着,学生工作处各位老师就各自工作分别谈了感受并谈了近期的工作安排。

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阳前林代表会计系对戴院长一行调研工作小组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会计系学管工作的指导表达了深切的感谢!阳书记在充分肯定了学管队伍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广大辅导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落实好“巡课巡寝,谈心谈话,家联家访”三制度,把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最后,戴院长对会计系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二要从严管理,加大工作力度;三要守住底线,确保学生安全;四要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