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拾金不昧通报表扬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1-23 12:02:35 点击:2062

2018年11月23日上午,信息工程系信管17301班谭娇艳同学,在东区操场拾得oppo智能手机一部,并主动交到学生工作处。
谭娇艳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现出作为一名大学生高尚的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是新时期雷锋精神在我院学生身上的再现,是全院师生学习的榜样。在提倡和谐社会的今天,拾金不昧这种精神是值得大力提倡和鼓励的。我院对拥有这样的学生感到光荣和骄傲,对此进行全校通报表扬,并号召全体同学学习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充分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注:该手机已被会计18302班张妮同学认领。该同学随后会将感谢信送到信息工程系及广播站。



学生工作处  院团委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