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四届院团委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1-19 10:03:24 点击:2058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推动学生工作完成的优质化,学院工作的完善化。2018年11月14日13时,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四届院团委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西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领导戴五焕,学工处处长冯发军,财税系党总书记邓晴,工商系总书记谢明军,信息工程系党总书记丁燕鸿,院团委副书记江婧及全院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冯发军主持。

首先戴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第十三届院团委学生干部这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更从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学生干部值得当、学生干部要当好三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也对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心中有学生;二要敢于克服困难,三要原则性灵活性相结合处理工作,不负期望,不辱使命,应时代的要求,响应时代号召,做一个树立者,奋进者,搏击者,成为一个有本领有担当的学生干部,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不断提升自我,成才成人。

接着由第十三届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罗怡欣代表院级四大组织全体成员做工作总结报告。学院领导向第十三届院团委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36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聘演讲,用激情澎湃的演说表达了自己希望与各组织部门同奋进、共创美好未来的愿望,展现了一名新时代学生干部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经参会代表的投票,工作人员的监票、计票,大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序进行。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此次会议既为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组织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真心实意的为学生工作,再接再励,谱写学院新的华章!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