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重视节日安全 确保师生平安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0-08 17:37:13 点击:2039

重视节日安全 确保师生平安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安全工作,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国庆假期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节日。

9月29日下午,在学院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庆假期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领导戴五焕主持,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和各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明确了相关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要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严防“三股势力”。三要加强食品、交通、旅途、传染病防控等安全教育。四要做到每日登记,掌握学生动态。五要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履职尽责。六要严格查寝,详细记载晚归和不归宿学生情况并上报。七要做好医疗保障工作,遇学生急病及时送医。八要制定好应急预案。九要保证饮食供应,食堂要按时开餐。十要丰富学生假期文娱生活,安排播放一场电影。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10月3日下午7点,在东校区操场放映了电影《李茶的姑妈》。同学们在爆笑的同时,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国庆七天长假,学校各部门工作措施到位,责任明确,没有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全力保障师生度过了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