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暨“拒绝非法绝校园贷”主题讲座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26 15:46:52 点击:2314

为提高新生对非法校园贷的危害性认识,树立正确消费观,拒绝非法校园贷,我院于2018年9月18日上午9点,邀请农业银行烽火支行工作人员,在东区操场给全体新生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暨拒绝非法校园贷主题讲座。

农业银行烽火支行工作人员给全体新生介绍了什么是非法校园贷、非法校园贷利息的算法和中间回扣、非法校园贷的推销方式、来路和途径以及非法校园贷的危害等,同时,农行工作人员还给在场同学讲授了金融知识,并告知全体学生农业银行烽火支行将在学院设立校园金融服务工作站,可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低息贷款。

工作人员生动而又形象的讲解以及与学生进行现场有奖知识问答,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非法校园贷的危害,同学们纷纷表示拒绝非法校园贷,树立科学理性消费管。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学生们深刻认识到非法校园到的危害性,正作为一个理智的大学生,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时刻警惕,远离非法校园贷款,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观。






学工处    院团委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