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携笔从戎 踏入征程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11 14:41:13 点击:1750


-------2018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9月7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在东区二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戴五焕,武昌区人武部部长李勇,学工处处长冯发军,会计系书记阳前林,财税系书记邓晴,工商系书记谢军明,信息系书记丁燕鸿和各系科长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欢送仪式,会议由冯发军主持。

DSC_0086

欢送会上会计16311班都明明、投资17302班原杰杰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承诺不辱使命不辜负家人老师同学期望,满怀一腔热血用青春报效祖国。随后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阳前林、工商系党总支书记谢军明、信息系党总支书记丁燕鸿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对入伍新兵赠送了祝福和寄语,希望入伍学生此去军营不忘学校老师的教诲,发扬天大人的精神,锻炼自己磨砺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兵。

DSC_0016DSC_0011

武昌区人武部部长李勇分享了他在军营的故事和收获同时希望他们在军营要刻苦训练,争取成为军事素质过硬的优秀军人,为校争光;要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带到部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貌,加强集体观念,尊重首长,团结战友,尽快融入军队做好这笔成长帐

                                                                 DSC_0106

最后由戴院长做总结讲话祝贺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共计14名学生踏入军旅生活,说到部队是个大熔炉、大学校、大舞台,他期待新兵们在部队生活中能够磨练意志品质、全面发展。希望他们满怀信心刻苦练习满载归来,并赠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希望他们在部队在训练时也要加强政治学习!

DSC_0109


                                                                                                                                                                                            学生工作处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