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校刊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圆梦》校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圆梦》校刊 >> 《圆梦》校刊 >> 阅读内容
学院江畔草文学社校园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栏目:《圆梦》校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25 17:52:42 点击:2745

 

学院江畔草文学社校园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融合,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201852425日中午,学生工作处、江畔草文学社联合汉服社、田径社于东区操场举办了全校同学广泛参与的校园知识竞答活动,学院副院级领导戴五焕、学生工作处处长冯发军等数位领导莅临活动现场,近200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各系同学的大力支持,两天的活动可谓亮点四起、精彩纷呈、热闹非凡。24日中午1230,在汉服社社长陈思宇柔美的古风开场舞和汉服社成员的走秀展示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副院级领导戴五焕为在场的师生们激情朗诵了《圆梦》刊载诗歌《柳暗花明》,将现场活动迅速推向了高潮。接着,江畔草文学社的小伙伴们也跃跃欲试,纷纷上前为大家朗诵《梦醒曦升》《凉春微暖》等优秀诗歌作品。然后,同学们逐渐进入紧张有趣的校园知识竞答和游戏环节。两天的活动各分四个版块进行,包含了社团知识问答、抢板凳、夹气球、古代文化常识、投壶、两人三足、踩气球等活动。在如火如荼的活动中,答题者有的抓耳挠腮、冥思苦想,有的对答如流、自信满满;游戏参与者笑逐颜开,围视者观者如云,同学们各展其长、配合默契、相得益彰。随后,越来越多的挑战者慕名前来,不少参与者过五关斩六将,最后凭借实力用文学智慧和平时积累伴着欢声笑语赢得了自己心仪的奖品。整个活动欢笑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效果良好。

在江畔草文学社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这次知识竞答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文学知识和趣味游戏相结合的乐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进了社团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与融合,开拓了学生们的眼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文学修养,注重课外积累,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个有文学品质和精神内涵的当代大学生。

 

  

 

   

 

         

 

            

 

    

 

        

 

       

 

             

 

        

 

   

 

        

 

    

 

          

 

         

 

         

 

 

                                             学生工作处、江畔草文学社   

                                                     2018525


上一篇文章:为你,宋词
下一篇文章:文学社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