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健康财税,活力校园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ebtcms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4-09 15:47:27 点击:2128

----第十五届大学生体育节暨篮球联赛总决赛圆满成功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健康财税”建设;我院于2018年4月4日在西区四楼体育场举行第十五届大学生体育节暨篮球联赛总决赛。院领导戴五焕、学工处处长冯发军、各系书记、科长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篮球联赛赛事一共维持长达八天,参与学生87人,由八支队伍组成,每系男女各一支,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竞赛规则,分为三部分:小组循环赛、小组积分赛、季军争夺赛和决赛。

戴院长的开球为本次篮球联赛总决赛拉开了帷幕,在赛场上参赛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而各系优秀球员代表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作为财税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尚的道德素质。最后,男子决赛财税系VS会计系以57比52,财税系成功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决赛工商系VS财税系以34比15,工商系夺得女子组冠军。

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湖北财税学院的莘莘学子们正以积极行动参与其中,体现了敢于争先、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精神,用无限活力和热血青春展示我院的风采!


学生工作处

2018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