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体育节启动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3-30 11:17:35 点击:394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打造和谐校园,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学院于2018年3月29日下午14:30在西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体育节启动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戴五焕、学工处处长冯发军、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阳前林、工商系党总支书记谢军明、信息系党总支书记丁燕鸿,学工处全体人员、各系学生科长、辅导员及各系学生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冯发军主持。首先,各系书记和冯处长分别宣读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文明学生、文明寝室、文明班级创建活动方案》;《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大学生春季运动会和篮球 足球 羽毛球 乒乓球”联赛活动方案》;《关于表彰第十四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等文件。随后,与会领导为在第十四届艺术节中受表彰的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长、书法绘画展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充分肯定了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推进素质教育方面取得的硕果。

接着,院领导戴五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所有的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然后给大家讲解了对于文化的认识,他说:文化强则国强,文化有育人的力量,我们要敢于与自然作斗争,校园文化是民族文化、社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起到了感化、陶冶和教育的力量,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本次校园文化体育节中,并取得好成绩。同时他对本届体育节提出了要求:一、广泛的宣传和发动;二、严密组织,统筹部署,精心安排;三、大胆创新;四、积极参与;五、保证安全;六、力求实效。他还强调要在体育节中锻炼自己,要在活动中成人成才。

最后,戴院长宣布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体育节正式启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