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开展禁毒宣传 构筑防毒长城 创建和谐校园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3-27 09:54:22 点击:2333

为深入开展毒品危害性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提高大学生自觉抵制毒品能力,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学院于3月23日下午联合白沙洲街涂家沟社区禁毒办在学校西区食堂门口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宣讲禁毒知识、派发宣传资料和现场识别相关毒品等方式,向学生宣传禁毒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发动同学积极参与禁毒斗争,通过宣传教育揭示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增强大学生的禁毒意识,教育大学生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构筑全社会防范毒害侵袭的有效体系,防止和杜绝吸毒人员的滋生,抵御毒品的危害。

此次活动同学们耳闻目睹了毒品的危害性,现场气氛热烈,宣讲效果良好。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纷纷表示愿为普及禁毒知识,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全面构建“防毒长城”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