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团情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工作 >> 团情要闻 >> 阅读内容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栏目:团情要闻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3-26 08:45:54 点击:2497

——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代表参观红色档案史料展

为引导广师生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2018年3月22日上午,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玉红和院级领导戴五焕的带领下,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代表100多人前往湖北省档案馆参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红色档案史料展活动。

党史图片展由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等四个部分组成。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聆听了解说员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党史,重温自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大家被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所吸引,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全景式地再现了共产党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革命历史,建国后党领导中国人民历经千辛万苦、克服重重困难,不断改革创新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令世人瞩目成就。

参观党史纪念馆,给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教育效果。通过现场教育,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