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队伍建设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 阅读内容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栏目:队伍建设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3-15 16:42:47 点击:2816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315日下午14:30,学生工作处处长冯发军在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各系科长和学生工作处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冯处长按照学院院长办公会上关于加强辅导员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就学院辅导员月度考核工作评分表的考核项目、考核指标和评分标准进行逐一解读,并针对上学期辅导员月度考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明确了考核目的和考核要求。随后,冯处长就学院即将举办的第十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时间、内容和要求,各系科长和相关老师就体育节中的具体联赛项目和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表演项目,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学生工作处根据会议精神对部分细节内容进行了调整,以便后续工作的具体开展和落实。新的学期,我们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狠抓学生管理工作,强抓辅导员队伍建设,力抓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

 

                    

 

                     

 

 

                                                                                    学生工作处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