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秩序井然的开学第一天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3-09 11:03:40 点击:1946

                                          秩序井然的开学第一天

      37日,是我院新学期学生上课的第一天。院领导戴五焕带领学生工作处和各系相关人员深入东、西校区各教室,就学生出勤、学生管理、课堂纪律等内容进行巡查,全院学生工作运行正常,整体秩序井然有序。

      为保证开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学管部门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于开学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36日上午,院领导戴五焕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听取各系汇报本学期的工作思路,部署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做好了会议精神传达、组织协调、宣传引导等工作。各系配合教务处做好教材领取、课表发放等工作,并于36日晚进行学生返校数据统计并进行未到校学生的情况核查。各辅导员分别于6日晚和7日晚组织召开新学期收心班会和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新起点。开学第一天,学管工作组织到位,学生出勤情况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过程运转良好,校园环境整洁、温馨。新的学期,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会议要求,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开启2018年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新篇章。

 

                                                             学生工作处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