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学院第四期团校培训班隆重开班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7-12-19 16:00:18 点击:2372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激发学习工作热情,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作用,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学工处、院团委于12月19日在东区阶梯教室举行学院第四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工处处长冯发军、院团委副书记江婧、公共课部杨春艳老师以及本期业余团校2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由院团委副书记江婧主持。院团委组织部干事陆桐代表参训学员进行了发言。

会上,冯处长发表了激情澎湃的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定人生理想信念,自觉找准大学青春航标;二是端正勤学苦读态度,积极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三是培育创新创优意识,善于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四是锤炼高尚品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是明确自身定位,更好地引领和代表广大同学;六是把握工作重点,更紧密地联系和服务广大同学;七是树立品牌意识,更有效地提升服务同学的水平和质量。同时结合学院文明创建活动实际,要求学生干部带头积极参与“举止文明、言语文明、课堂文明、生活文明、着装文明”等五个文明创建活动,争做高素质、高技能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培训学习到知识,提高能力,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打造一支饱含热情、勇于创新、兢兢业业的学生干部队伍,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丰富校园文化,为促进学院建设发展更上一层楼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学生工作处 院团委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