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关于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7-12-07 10:27:42 点击:2901

各团总支、支部:
     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增强广大学生的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重要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以及武汉市防艾办、共青团武汉市委的相关工作要求文件精神,加强我院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提升我院大学生健康素质水平,提高我院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程度,我院特邀请武昌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来我院作专题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主题:携手抗艾,重在预防

二、主讲人:沈主任(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三、讲座时间:2017年12月8日(本周五)14:30-15:30
     四、讲座地点:西区七楼学术报告厅
     五、出席对象:会计系80人,财税系40人,工商系30人,信息系30人。请出席对象提前十分钟进场(14:20入场),遵守会场纪律,确保会场秩序。   
     另外,讲座现场,市疾控中心护士会现场进行免费保密抽血检查,并有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和神秘礼品发放,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学生工作处   院团委

                                                                           2017年12月7日



上一篇文章:喜讯
下一篇文章:关于11月30日周一升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