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校刊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圆梦》校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圆梦》校刊 >> 《圆梦》校刊 >> 阅读内容
熔炼团队 超越自我 团结奋进 追求卓越
栏目:《圆梦》校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7-12-06 16:21:17 点击:2565

                              熔炼团队 超越自我 团结奋进 追求卓越

                                          ——江畔草文学社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增强江畔草文学社成员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23日下午,江畔草文学社30名社员在学院东区操场组织开展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收获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下午。

       此次活动由考验沟通的“神笔马良”、考验协作的“目标市场”、考验创新的“呼吸的力量”、考验挑战的“生死99秒”以及最后考验感恩的“动力绳圈”五部分组成。旨在锻炼团队,增进信任,促进团队沟通,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促使大家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挑战自我,充分挖掘潜力,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将我们江畔草文学社打造成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优秀队伍。

      从开始的分组、取队名和对歌以及组成队形,到随后考验大家团队能力的五个项目环节,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我们明白了团队两个字背后的真正含义。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无论任何时候、面临任何困难,只要不轻言放弃,咬牙坚持,终能看到胜利的曙光。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友谊,更有效地提高了成员们的组织协调、有效沟通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当回想曾经一起玩过、笑过、团结协作的素质拓展活动时,也将会是一次珍贵的回忆,因为我们共同经历困难和欢乐,体验责任与担当,收获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互相鼓励和团队精神。

 

   

 

  

 

 

                                                                           江畔草文学社

                                                                          2017125

 


上一篇文章:诗歌鉴赏与写作
下一篇文章:一个人的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