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我院“迎新年文艺晚会暨第二届财税好声音——海选赛”成功举行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Y S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7-11-24 10:41:36 点击:2796

 为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养,营造一种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结合我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迎新年文艺晚会暨第二届财税好声音歌手大赛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学院于11月22日18:30在西区体育馆舞蹈房举行了第二届“财税好声音”海选赛。此次海选赛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邀请了江婧、陆丽君、杨硕三位老师来担任此次海选的评委,学生工作处冯发军处长莅临现场观摩。


 当晚天气十分寒冷,却也丝毫没有影响到选手激动的心情。他们逐个进场演唱着精心准备的歌曲,有《成都》这样的民谣歌曲,也有《军营飞来一只百灵鸟》这种花腔女高音。还有一些时下正受欢迎的流行歌曲,当中9号选手的《时间都去哪了》声音亮有特色让人难以忘怀,更有两位男选手在此次海选中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林宥嘉的歌却唱出了不同的风格。一位女选手的登场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她演唱的歌曲《我要你》旋律优美声音甜亮,评委当即拍板让她换一种风格演唱一段《我相信》来评判她的实力,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一位男选手用自己特色的喊麦使全场的气氛更为热烈。带着吉他上场的男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他自弹自唱黄家驹的经典粤语歌曲《光辉岁月》一开口便令人惊艳。评委纷纷点评粤语讲的不错声音厚实令人喜爱。在他后面上场的一位“暖男”他弹唱的《鸽子》,声音温暖,如沐春风。另一位红衣美女带来的一首《Lemon tree》节奏欢快乐感强更是带动了全场。海选选手们现场带来的惊喜,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此次海选赛共计72位选手参赛,最终将角逐20强晋级复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复赛20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记者:夏筱源 摄像:张来)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