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学院第十三届院团委、学生会、青协、社团联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7-11-24 09:55:57 点击:294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三届院团委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于11月1日下午14:00在学院西区7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领导戴五焕、学工处处长冯发军、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阳前林、财税系党总支书记邓晴、工商系党总支书记谢军明、信息系党总支书记丁燕鸿、各系学生科长以及学生代表约20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冯发军主持。

首先,戴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第十二届院团委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各组织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担当,充分发挥了组织协调作用,服务工作热情周到。同时也对新一届院团委学生干部寄予三点希望:第一,学生干部要积极配合各部门开展日常工作,做好桥梁和枢纽的作用,在学习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风气;第二,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投身学院艺术节活动;第三,要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工作,学生干部要认真负责,做好表率。

接着,第十二届院团委、院学生会、院青协、院社联负责人依次做了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总结了一年来院团委等学生组织取得的成绩,并诚恳的道出问题与不足。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以及殷切的期望。学院领导会同各系书记一起为第十二届院级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30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聘演讲,激情澎湃的演说表达了自己希望与各组织部门同奋进、共创美好未来的愿望,展现了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经参会代表的投票,工作人员的监票、计票,大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序进行。

经大会选举和公示无异议后,学院批准了罗怡欣、孙梦楠、张余、陈小燕等26名学生组成新一届院团委、院学生会、院青协、院社团联。

11月22日中午12:30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三届院团委学生干部见面会。院领导戴五焕、学工处处长冯发军、院团委副书记江婧及新一届院团委等26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江婧宣读了《关于第十三届院团委、学生会、院青协及院社联的组成及学生干部分工的通知》的文件,院级四大组织负责人依次作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发言,对未来院团委、学生会等组织的工作作出了初步安排。

最后,戴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学生干部做出的工作计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殷切的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把我院学生组织越办越好,同时也对新晋的26名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第二,要从严自我要求,率先垂范。第三,要明确工作任务,抓好落实。第四,要勇于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第五,要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层次。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会议既为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新一届的院团委学生干部可以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并且发扬革故鼎新、推陈出新的工作风格,带领院团委走向新的辉煌!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