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心理健康要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心灵驿站 >> 心理健康要闻 >> 阅读内容
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心理影片《心灵捕手》
栏目:心理健康要闻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edu.cn/ 时间:2017-11-08 11:14:09 点击:3839

 

     为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健康成长,普及班级心理委员的心理健康知识。2017117日晚18:30在西区36教室,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2016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及院心协成员约90余人观看了心理影片《心灵捕手》。

       影片情景主要发生在麻省理工学院,影片讲述了一位名叫威尔·杭汀 (Will Hunting)的麻省理工学院清洁工的故事。威尔·杭汀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天赋,却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年,在教授辛·马奎尔和朋友查克的帮助下,杭汀最终把心灵打开,消除了人际隔阂,并找回了自我和爱情。电影持续时间两个多小时,现场气氛安静。看完影片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想,表示深受启迪。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我院学生敢于去直面自己碰到的心理问题,释放自己的心理感受,了解心理问题形成的过程,从而产生共鸣,悦纳自己和身边的人,自觉抵制、克服不良心理行为。